社员陈俊霄受到海南省政协表扬

发表时间:2023-09-04 11:28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一支社副主委、生态环境支社筹备组组长陈俊霄,自今年3月份以来,受海南省政协邀请,全程参与海南省政协第二季度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议题“加强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保护与利用”的调研及系列活动,先后随调研组赴省内霸王岭、鹦哥岭、五指山等片区实地调研,省外赴武夷山、三江源国家公园等地学习考察,于5月18至20日,陪同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到国家公园五指山片区实地调研。6月30日,陈俊霄作为调研组代表在省政协八届三次常委会上作了《关于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作为主笔人之一起草的《关于加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保护与利用的建议案》在省政协八届三次常委会上审议通过。建议案得到了冯飞书记、刘小明省长和倪强副省长等省领导的批示,省政府于8月份召开专题会议,就建议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研究部署,调研成果得到有效转化。

陈俊霄秉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专长,甘于奉献、踊跃建言,为完成“加强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保护与利用”调研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充分彰显海南省九三学社社员及海口市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

8月22日,陈俊霄收到来自政协海南省委的感谢信,对其在“加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保护与利用”调研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1.png

图片2.png

(省直一支社   陈俊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