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一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8-31 16:49

8月1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一支社在海南省图书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采取“领学宣讲+交流心得+观影”形式开展。支社主委杨雯宇领学“坚持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等内容;社海南省委原专职副主委颜家安、支社副主委陈俊霄围绕海南生态建省、环境保护、“两山”等海南建设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宣讲,结合工作实绩和经验,着重探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如何取得实效,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实现“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目标。支社副主委何永胜、陈代国以及社员穆晓冬等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并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部分社会热点问题发表看法。

交流结束后,支社组织观看电影《无问西东》,社员表示感悟良多,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保持初心、勇敢无畏、为己负责为人着想的人生态度,希望今后能以更多丰富多彩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社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渊源和现实意义,深刻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进一步凝心铸魂,在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九三力量。

(省直一支社   杨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