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二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8-16 17:27

8月1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二支社在海口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谭文主持。支社社员共19名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社员们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和展示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形成了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汇聚力量的共识。

在支社工作总结部署阶段,谭文从支社组织建设、社员发展、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宣传信息等五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成绩,并部署了2023年工作。希望2023年全体社员一起再接再励、多交流、多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参会社员就如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认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成员,应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发现专业领域存在的问题,并开展深入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会议氛围热烈浓厚。

会议还对2022年支社社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2023年社费收缴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2.png

(省直十二支社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