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6-16 09:47

6月10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七次全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组织观看《大道薪传——九三学社篇》,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社海南省委和中共三亚市委统战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会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2.png

孙器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各基层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要做好宣传交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自身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拿出契合自身实际的硬招实招,全面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加快实现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的建设目标,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各基层组织要准确把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把建章立制作为主题教育的成效保障,探索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健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确保常态长效。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当好自贸港建设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持续贡献九三的智慧和力量。

社三亚市委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社三亚市委   唐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