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3-05-29 17:51

5月2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动员大会,这是继5月6日社海南省委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进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初步动员后的又一次对基层组织的动员大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过建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耀柒主持会议并介绍主题教育方案,宣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俊刚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全省社员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守合作初心,时刻牢记九三先贤们是如何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一是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地方所需;三是把助力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四是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

会议强调,全省社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和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持续推动工作,把调查研究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的放矢开展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还按照社中央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多党合作等方面的论述,部分社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地区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社员及社海南省委机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社省委   黄帅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