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渝琼合作”  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结对共建友好合作

发表时间:2023-04-26 17:48

4月19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西南大学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社热科院委员会主委陈青出席签约仪式,中共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春元致欢迎词,中共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锋作重要讲话。社北碚区委会主委、北碚区政协副主席曹健主持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调研组成员先后参观了西南大学校史馆、材料与能源学院宋群梁实验室,听取了社热科院委员会与社西南大学委员会的组织建设与发展状况汇报,了解了双方的基本情况。

杨锋部长表示,“渝琼合作”是新时代背景下“海南自由贸易港”与“重庆西部陆海新通道”融合建设的必然结果,是九三人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区域合作、助力国家发展的重要体现,希望社西南大学委员会以项目为导向,加强渝琼两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深入开展合作,落实相关协议,努力使合作项目取得成效,为助推两地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按照协议内容,合作双方将在科技创新、农业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共育九三学社新青年、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谋合作新篇章。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