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渝琼合作”   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作委员会与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结对共建友好组织

发表时间:2023-04-26 17:32

4月2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作委员会与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江津区行政中心举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社热科院委员会主委陈青出席签约仪式,中共江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江波致辞。江津区政协副主席徐高主持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调研组成员观看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和江津区宣传片,听取了社热科院委员会与社江津区工委的组织建设与发展状况汇报,了解了双方合作意向。

根据协议内容,合作双方将通过创新机制、搭建平台、畅通渠道等方式,在农业科技创新、特色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交流,共建有利于两地社组织发展的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提升履职力、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谋合作新篇章,开创两地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有效助力两地经济社会新发展。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