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儋州两院 学习先辈精神 ——记儋州两院“不忘初心,寻根两院”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3-06 18:07

2月2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社儋州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饶颖芝、黎学优,机关专干羊文多等儋州社员邀请琼台师范学院支社、省直属第一支社多名社员,在儋州两院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寻根两院”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羊文多主持,黎学优介绍社儋州基层委员会发展情况,饶颖芝主讲九三学社海南社史。参会社员们普遍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是追寻社史、坚定信念。通过九三学社历史寻根活动,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九三先贤的光荣传统,在平凡岗位上奉献自己;二是合作交流、共同前进。通过支社之间的座谈交流,更多的相互了解,便于支社之间的资源共享。社员们一致认为,各个支社应该多合作交流,不忘爱国、民主、科学、求实的初心,为儋洋一体化建设献智出力。

图片1.png

(儋州市基层委员会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