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联合崖州区支社召开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4-04 18:01

3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联合社三亚市委崖州区支社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崖州区支社主委孙国海主持,两个支社班子成员、委员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等。

图片2.pn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要以打造海南自贸港科创高地为奋斗目标,以加快建设南繁硅谷和推动深海科技创新为核心任务,为打造高能级南繁种业、深海科技产业高地,脚踏实地服务“国之大者”贡献九三力量。

会上,社员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表示要把自己平凡的工作当成事业去追求和经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一样的精彩,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水平,把工作做好、做精、做实,赋能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

(社三亚市委  唐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