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新社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1-10 18:30

12月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新社员座谈会在海口召开。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刘芳芳出席会议,支社主委曹银桥,副主委王富强、陈宏宇、罗辛军及二十余名新社员和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辛军主持。

王富强和陈宏宇分别传达了过建春主委在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随后,支社原主委党鸿毅讲述了十支社的社史。

会上,其余参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今天的座谈交流,让大家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身上所肩负的政治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九三学社先贤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汇聚磅礴的九三学社力量。

图片1.png

支社主委曹银桥总结了发言并对2023年支社工作进行部署。

刘芳芳处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十支社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领导班子有新气象,组织工作有新活力,参政议政有新突破。她希望今后十支社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确保组织发展质量、完善组织体系建设、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等方面稳步推进,推动十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省直十支社   李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