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11-24 15:4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11月18日至20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与民建三亚市委员会、民进三亚市委员会在三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副主委李振起带领30余名社员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上,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根山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认真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海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程良波讲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 》,详细解读我国的新型政党制度;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逊以《坚持多党合作 增强制度自信》为题,对统战理论和多党合作制度做了详细阐述和讲解。

孙器斌号召参训社员坚持以党为师,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聚焦九三学社自身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快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社三亚市委   唐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