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四支社在海口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13-12-25 13:46

2013年12月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四支社在海口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由支社李宏慧主委主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会议,15名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是欢迎新社员的加入,接着对201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各社员针对相关社情民意发表了意见,最后会议对2014年的工作内容及提案、社情民意材料撰写等事项进行了部署。

   会上李宏慧主委提出了明年的工作重点在于积极开展活动争取更多的社员参加,提高凝聚力,相互了解,利用支社资源促进支社健康发展。杨梅常委发表了对社情民意、提案的意见,宁光涛、肖爱劭、蔡文娟、闫雨相、朱蓉、胡珊榕、鲁航江等15位社员分别针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电网改造,交通规划、公共卫生、独生子女补贴、房地产的房屋交付等方面的社情民意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李宏慧主委强调明年大家不但要积极参与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还要增加社会活动与加强其他信息宣传工作,扩大支社社会影响力。

(省直四支社 胡珊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