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积极开办生态保护与社会发展课堂, 助力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

发表时间:2022-08-09 17:49

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做出重要指示,提出殷切期望。特别是今年四月习近平总书记来海南考察时,深刻指出“海南要坚持生态立省不动摇,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为了响应该号召,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在张玉萍主任的领导下,积极开办九三科学讲堂之生态保护与社会发展课堂,从2022年4月常务副主任饶颖芝在海南大学讲授第一堂课以来,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已经在海南省的鸭尾溪湿地公园、世纪公园、滨海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成功举办了六期讲学活动。

图片5.png

图片4.png

2022年7月,在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上,张玉萍主任指出,要多与志愿者们线上互动,培养他们的环保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张玉萍主任的倡议得到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各位成员的热烈响应,委员们纷纷化身为在线讲解员,利用自己的专长为海南省的生态保护志愿者们做答疑服务,鼓励他们用多元的思维为海南省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献言建策。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