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洋浦支社成立

发表时间:2017-05-17 13:42

2015年10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洋浦支社成立大会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洋浦大厦11楼2号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业雄、中共洋浦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德昌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洋浦经济开发区各民主党派、九三学社其他市县基层组织代表到会祝贺。成立大会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主持,组织处副调研员肖爱劭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宣读了同意成立九三学社海南省洋浦支社的批复文件。

会上,中共洋浦工委委员张德昌代表中共洋浦工委致辞,他希望九三学社洋浦支社在九三海南省委的领导下以今天成立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和正在召开的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集聚、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凝聚广大社员增强主人翁意识,关注洋浦开发,投身洋浦建设,围绕洋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热点深入调研,特别是针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搬迁安置、服务民生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能力。希望洋浦支社广大社员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科技人才培养、科学文化传播、弘扬科学精神、科技创新和科技扶贫等方面,不断为洋浦开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致辞,祝贺洋浦支社正式成立,并对支社今后的工作提了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好桥梁作用,要主动投身到五个文明建设中去等三点希望。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指出,支社各成员要把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上来,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为洋浦经济开发区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更加丰富的物质基础。

参会的民革洋浦支部主委刘昊华代表洋浦民主党派、九三学社儋州支社主委张玉萍代表兄弟市县基层组织分别致辞对洋浦支社成立表示祝贺。

随后,九三学社海南省洋浦支社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支社领导班子进行了选举,选举艾锋为洋浦支社主任委员,巩明磊、王艳为副主任委员。

新任九三学社海南省洋浦支社主委艾锋在讲话中,对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帮助和支持洋浦支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民主党派、各界社会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支社班子成员表态,将在组织建设、提升素质上下功夫,坚持把参政议政作为支社的重要工作,为加快洋浦经济发展、社会文明和科技创新能力建言献策。

(洋浦支社  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