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在海口市世纪公园举办科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4 16:43


为了进一步加强海南省红树林保护志愿者的法律意识,让他们能将法律意识深度融入到红树林保护的自然教育工作中,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在张玉萍主任的指导下,于2022年5月22日下午在海口市世纪公园开办了“九三科学讲堂之生态保护与社会发展”课堂,主讲人为何志辉委员,常务副主任饶颖芝,副主任柯志辉,委员翁旭、吉训文、罗金洁等五人作为讲堂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何志辉来自水务运营企业,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红树林保护与城市污水处理问题进行讲解,旨在让青年志愿者们、意识到环境污染对红树林的负面影响,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对红树林保护的重要性。

图片2.png

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会在之后的红树林保护工作中会有所运用,他们会用实际行动来为海南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