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饶颖芝受邀为三亚崖州区政协委员授课

发表时间:2022-06-16 16:28

2022年6月14日,“2022年崖州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三亚开班,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委饶颖芝受邀为三亚市崖州区政协委员授课。讲座题目为《创新举措形成合力不断开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为提升三亚市崖州区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贡献了一份力量。

饶颖芝围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展开讲授,向大家普及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概念,以《扁鹊见蔡桓公》的故事为例,生动指出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要讲真话,更要善于敢于讲真话。她用三个小时的时间为了大家展示了许多社情民意案例,并做了详细解析。课后,各位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把崖州区政协打造成为一支协商有力度、建言有水平、聚识有影响、履职有担当的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有一定帮助。

图片1.png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