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八支社、陵水支社联合开展急救专题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17:49

为进一步普及AED使用和急救常识,服务社会,2022年6月2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八支社、陵水支社在陵水文黎安居房项目现场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急救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省直八支社副主委、海口市120急救志愿服务队宣讲导师严宗炎主讲,他采用理论知识与现场演示相结合,以严谨的态度、幽默的语言、活跃的现场提问加上代入感很强的场景预设给参训人员带来生动的一课。严宗炎老师分别讲解了心肺复苏术(CPR)、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海姆立克急救法、触电、溺水、中风等工地易发的安全事故多种急救方法或症状处理方法。最后还让大家亲自体会心肺复苏术如何操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掌握了初级急救技能,懂得如何使用AED,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救助意识,有效地提高了他们应对突发事件时的能力。

(省直八支社 肖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