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企业举办2022年琼山区消费助农集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31 17:36

为更好引导社会各界和各类市场主体参与消费帮扶,发挥消费帮扶体系在琼山区脱贫攻坚和抗疫保供返贫防致贫工作中积极作用。在琼山区商务局、琼山区三门坡镇人民政府的指导下,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促进创新工作委员会主任谭文创办的企业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对接当地果园,于5月21日上午在三门坡镇荔海共享农庄成功举办2022年琼山区消费助农集市(第二场)暨三门坡镇荔枝采摘活动!

图片1.png

现场以“荔枝采摘+助农集市”为主题,活动形式丰富多样,不仅有能让人亲自体验农趣的荔枝采摘活动,同时现场消费帮扶集市展销了来自琼山区脱贫户自家生产的农家花生油、干花生、白胡椒、农家粽子、腊肠、土鸡蛋等10余种特色产品,极富特色的农家土味受到了市民游客的一致青睐。

活动当天集市热闹非凡,市民游客积极参与到现场活动当中,现场入园采摘达到3000余人次,销售荔枝及其他农副产品共计近16万元。

本次消费帮扶活动将果园采摘与消费帮扶集市相结合,旨在借助采摘活动宣传推广三门坡镇特色生态农产品和乡村旅游资源,同时将消费者由城镇向乡村引流,推动农村产业发展,拓宽农产品销路,促进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省直十二支社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