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八支社走访调研入社积极分子企业

发表时间:2022-05-31 17:54

5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八支社一行在主委梁雅兵的带领下,走访调研入社积极分子潘科智的企业——海口伯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组织处处长刘芳芳参加本次走访调研活动。

图片4.png

在公司的会议室,大家首先听取公司负责人潘科智介绍海口伯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来访社员们从如何引种育种、推广、科研、海南农业企业如何参与乡村经济等方面与潘科智进行交流,并纷纷从自己的专业出发,探讨农业企业的发展、农业企业如何在乡村振兴更好发挥作用等问题。

最后,梁雅兵主委为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作了总结,此次活动既考察了入社积极分子,又加强了社员之间的沟通交流。2022年是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一年,支社社员应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充分展现新时期海南九三学社社员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风采。

图片3.png

(省直八支社   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