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社中央、省市党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2-05-30 18:57

5月24日,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在那大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社中央、省市党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儋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负责人黄东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和九三学社洋浦支社的委员以及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曾家壮主持,并宣读了社海南省委的两个文件《关于同意王俊刚同志辞去九三学社儋州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的批复》和《关于黄东勉同志主持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工作的决定》。

图片1.png

学习传达会上,黄东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黄东勉强调,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活动热潮。紧紧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个方面职能进行参政党建设,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全面推进,成为儋洋一体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同时结合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和优势,精准发力。并围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工作落实要到位。三是履职尽责要到位。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强化儋州九三学社责任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钉钉子”的实干作风,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儋州九三学社的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扎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在推动儋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九三学社的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儋州市基层委员会 羊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