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召开支社委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20 16:22

2022年5月1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召开支社委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2022年度工作计划》。

九三学社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主委王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基层组织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修订稿)》,认真研究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总结了支社近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大家日常工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上,入社积极分子孔珊珊和张永豪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包括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和入社后如何开展工作的设想,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支社副主委林尤珍讲解了入社流程和社情民意的撰写要求,王敏主委强调,要着力发展优秀新社员,培养新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勉励新社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发现问题,并撰写社情民意等材料,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会议要求,支社社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加“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对照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基层组织目标管理要求,勤学习、勤工作、讲奉献、做调研,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农业科技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1.png

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