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赴木棠镇陈宅村热带高端水果产业园进行交流学习

发表时间:2022-05-07 15:16

4月29-30日,由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指导,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组织乡村振兴产业领域相关社员赴木棠镇陈宅村热带高端水果产业园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该水果产业园2014年建,2018年后开始投产,投产后多措并举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2022年乡村振兴产业调研小组(临时)认为,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陈宅村热带高端水果产业园从建设到良好发展,离不开返乡大学生创业青年,怀着对美丽乡村的故土情怀,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感召下,投身到乡村建设,注入青春活力,艰苦奋斗、坚持不懈、努力将家园建设得美丽富饶,在广阔的乡村大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助力儋州市奋力开创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的乡村振兴新局面。

此次活动积极发挥互联网新媒体传播优势,创新性的开展“直播助农”形式公益报道,超过5万人次关注,广受好评。

(儋州市基层委员会 羊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