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十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5-05 15:06

4月2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在海口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如何按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措施。会议由支社主委曹银桥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海南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成果丰硕。

曹银桥强调,支社全体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履职自觉。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史为鉴、同心向党,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始终跟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提高资政建言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在各行各业的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图片2.png

(省直十支社   李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