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机关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08 16:22

46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社海南省委七届三十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疫苗接种、走访帮扶、课题调研等工作。

图片4.png

会议上,机关工作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拜英在支持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过建春主委三项工作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三要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动员,广泛宣传;把握重点,切实保障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履职尽责,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杜富殿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和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九三学社中央和省级组织的换届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政治交接、平稳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引导海口市广大社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杜富殿要求,一是社海口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二是社海口市委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倡议海口市社员为我市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三是全市社员积极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工作,科学防护,不信谣,不传谣,立足本职岗位不松懈,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社海口市委联系旧州镇岭南村3家帮扶户,转发《携手抗疫,共护椰城!海口发布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再三嘱咐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发展农业生产,为乡村振兴筑牢防线。

据悉,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邝红梅和机关干部李振昊已经参加海口市党政机关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