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赴石山镇走访社员企业

发表时间:2022-03-23 15:13

3月17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专职主委杜富殿一行走访社员蒋博的企业——海南博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九三学社社员、海南博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博向杜富殿一行介绍了公司目前开展的石山壅羊产业园项目情况。杜富殿一行在蒋博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南博泰彩砖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研发生产的仿石PC砖、仿花岗岩地面砖、路沿石等产品情况

杜富殿指出,当前海口凝心聚力抓产业发展,希望公司把握自贸港建设机遇,借助“九琼合作”平台,充分利用九三学社高层次人才密集的优势,与社内专家学者加强沟通交流、紧密合作,增强研发创新能力,不断提高质效,进一步拓展市场,切实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近期全国本土积极性疫情频发,公司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图片1.png

杜富殿要求,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咨政建言,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