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举办拟入社人员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6 17:28

312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在海口举办拟入社人员交流活动,为入社积极分子了解九三学社搭建平台。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专职主委杜富殿社海口市委机关干部入社积极分子共计15人参加此次活动。

杜富殿同与会人员一道重温九三学社的历史和光辉业绩,深刻了解九三学社“爱国 民主 科学”优良传统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增强拟入社人员对加入九三学社的信心和成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荣誉感,引导拟入社人员和社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杜富殿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为拟入社人员介绍了九三学社发展历程九三学社的初心毛泽东与九三学社两弹一星元勋杰出社员报效祖国的感人事迹。杜富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两会”精神社海口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邝红梅介绍了入社程序。

“头脑风暴”圆桌论坛活动参会人员就《脸识别对个人隐私影响及应对之策》和《俄乌战争对世界格局的影响》两个议题展开思想交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既开阔眼界,又结交新朋友。

大家表示,感谢社海口市委提供这次交流的机会,大家对九三学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民主党派成员履职作用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图片4.png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