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切实履职尽责 ——九三学社社员参加龙华区“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发表时间:2022-03-14 17:00

2022年2月28日至3月3日,海口市龙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海口市龙华区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在海口市龙华区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社员4名政协委员张珂瑜、陈天新、李谦、杨洁1人大代表陈少敏参加会议社员邢丹妮列席会议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本次海口市龙华区“两会”中积极履职尽责、言献策,在共商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上交了一份圆满的“履职答卷”。

图片1.png

会议期间,社员们紧紧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文件进行审议和讨论。在代表团分组讨论中积极发言,得到龙华区政协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

在本次会议中,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们共提交政协提案8篇,其中1篇优秀提案关于推进医养结合养老产业发展的建议成功入选《政协海口市龙华区一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充分体现九三社员脚踏实地调研、专心致志提案的工作作风和参政议政能力。

(社海口市委   陈天新、李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