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协主席郭燕红走访社海口市委机关

发表时间:2022-03-07 18:11

3月4日上午,海口市政协主席郭燕红一行走访社海口市委机关,并就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发挥界别优势参与市政协参政议政工作举行座谈。海口市政协副主席刘辉平秘书长韩云秋港澳台侨委主任黄慈龙,社海口市委主委杜富殿,副主委余莉、韩愈和骨干社员,市政协机关干部14人参加活动。

图片2.png

杜富殿为郭燕红一行简要介绍九三学社社史重要创始人、两弹一星功勋、最高科技奖获得者和历任中央主席等代表性人物,结合他们胸怀“国之大者”、无私为国奉献的鲜活事迹阐释九三学社“民主科学”之精神。

座谈会上,杜富殿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的关和支持表示,市政协平台带动了社海口市委整体工作效能的提升;社海口市委所取得的成绩与市政协密不可分。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海口市政协工作交流意见和建议。

郭燕红对社海口市委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高度赞赏九三学社为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此行目的旨在深化加强市政协与九三学社的沟通联系,更好地发挥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杜富殿表示,社海口市委将按照海口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引导和推动广大社员积极投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潮,聚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会议结束海口市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社员开展学习红艳主席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坚持拥护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动员广大社员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积极参政议政注重科学方法,加强课题调研,多精品。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