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参加海口市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3-02 09:04

2月28日下午,中共海口市委召开海口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中共海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琳,中共海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会春,中共海口市委纪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和海口市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参加会议并提出建议。

图片1.png

杜富殿认为,纪委突出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依纪依法严惩腐败,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鲜明的政党属性,是一项严肃的政治行为。九三学社海口市委需要加强与中共海口市委同向发力,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对行政权力开展多主体、多角度、多方式的全方位监督。

今后,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将一如既往地紧跟中共海口市委的前进步代,不断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设、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治把握能力充分发挥党派民主监督职能,为聚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九三力量。真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求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