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区基层委员会社员积极参政议政

发表时间:2022-03-01 16:20

2022年2月22-24日,海口市美兰区政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海南省委党校隆重召开。海口市美兰区四套班子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徐应新代表政协海口市美兰区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九三学社社员徐跃喜、何颖琪、林凤鸣、宋兴昌作为美兰区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其中,徐跃喜委员提交《关于高效建设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建议》,何颖琪委员提交《关于转变管理观念,试点合格假定监管的建议》,宋兴昌委员提交《关于促进家庭教育工作的建议》,林凤鸣委员提交《关于加强我市义务教育中小学生课后服务监管工作的建议》。

22日,徐跃喜、何颖琪接受美兰之声采访就提交的建议畅谈感想。23日列席海口市美兰区人大八届二次会议在分组讨论过程中徐跃喜用哲学思维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获一致好评,也引发了委员们学哲学、用哲学的激情。24日会议顺利闭幕,美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海口市委副主委、社美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韩愈出席会议,并和委员们共同学习讨论工作报告。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的团结在美兰区委、区政府的周围,团结在社海口市委的周围,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为建设幸福新美兰奋斗。

图片1.png

(社海口市委   徐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