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科技创新扶贫基地”荣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活动“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奖”

发表时间:2021-12-22 08:49

12月17日统一战线高规格的表彰大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主持会议。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等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科技创新扶贫基地荣获社会服务优秀成果。九三学社海南省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代理秘书长肖爱劭参加视频会议。科技创新扶贫基地负责人、省直第十二支社主委谭文作为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汪洋代表中共中央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坚守合作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图片2.pn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科技创新扶贫基地”由社员谭文发起创建。以“政+社+企”为发展模式,积极融合资源,打造九三学社助力攻坚脱贫示范品牌。基地借助丰富资源平台,发挥联络组织作用,帮助解决乡村贫困人口就业,助力农产销售,帮助农民增加收入。帮助贫困地区农业产业规划,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上发挥效能。此次获得表彰既是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科技创新扶贫基地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的肯定,又是对投身“十四五”规划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激励和鞭策。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将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指导基地以更大的决心更加饱满的激情与干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及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贡献力量。

(省直十二支社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