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直属九支社召开2021年度社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22 11:10

    1月1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直属九支社支委召开2021年社务工作会议。总结了支社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1年工作计划。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直属九支社主委陈小萍指出,作为党派中的基层组织,始终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背景下彰显民主党派的新担当新作为,发挥九三学社自身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未来的工作方向和要求应着力抓好社情民意及征文,鼓励社员履行参政议政义务,力争本年度形成高质量的建言议政成果。
  会议还对支社活动纪律、社费缴纳、参政议政参与嘉奖、调研主题确定规则、参加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了会议纪要,下一步将上报社省委,部分内容将在支社大会上表决。

       全体社员围绕会议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特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还针对支社宣传、日常工作、社员关怀、社费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任务的细化和分解。


                                                                                                                                                                       (省直九支社   吴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