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四十一 ——社海口市委持续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0-03-11 17:50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号召全体社员向琼山区基层委员会社员陈兰主动请缨赴鄂抗疫的典型事迹学习;转发陈兰社员从方舱医院发回的工作简报,及时向社员展示宣传,大大激发了社员抗疫的信心和热情,在各自岗位上主动参与抗疫斗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海口中山医院董事长陈天新于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市卫健委的倡议,组织医院志愿者参加海口市机场、港口的防控工作,并积极宣传防护知识;向高危群体赠送医用口罩3000只、一次性手套3000套、消毒用品50瓶。

九三学社海口市秀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海南博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博积极响应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统战部联合区防疫人员一线关爱工作组开展的“送茶祛湿强身体 关爱呵护助战‘疫’”活动的号召,捐款1000元用于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面对疫情,我们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春暖花开。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