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三十七——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网上召开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2-27 13:15

2月2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利用网络召开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主委过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新华社评论员:激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关于积极动员全社力量共同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通知》《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海南全体社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中央、中共海南省委的重要文件精神,坚决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双胜利。继续动员并鼓励社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各自优势,为抗击疫情献智出力

会议批准海南援鄂医疗队员王苑菲入社,这是抗击疫情以来批准的第三位火线入社的社员。

据悉,因工作需要王苑菲医生被安排在同济中法新院增援中日友好医院的医疗队。这间医院是武汉市收治危重症病人最多的医院之一,任务十分艰巨,劳动强度大,危险度也很高。但她没有任何的犹豫,勇挑重担,积极投入到繁重危险的抗疫工作中。   

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曹兵、廖晖、李从发、黄元华、王俊刚参加会议,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组织处处长肖爱劭列席会议。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