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三十三——走出武汉方舱医院患者的心声

发表时间:2020-02-24 11:32

方舱之外,武汉的天气渐渐回暖,方舱之内,社员陈兰的患者终于治愈出院,胜利的告别让这里充满了温情。

来自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社员陈兰2月18日迎来了他们护理的患者出舱,连日来,他们无私奉献、不惧危险、勇于同病魔作斗争的辛苦终于结出硕果,“量体温、测血氧、配送中晚餐……”,对患者无微不至的照顾换回了医患之间这脉脉的温情,他们纷纷向海南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湛医术表示崇高敬意,甚至在此分别的时刻还依依不舍。患者的这封感谢信凝结着陈兰无数的汗水,更饱含着在这群白衣天使的呵护下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陈兰社员秉承着九三学社爱国、民主与科学的光荣传统,不负使命,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患者服务,为武汉加油,在武汉彰显出了九三学社海南社员的担当。

报社中央109图片1放最后.png


报社中央图片109图片2放最后.pn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