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二十五——社海南省委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2 19:50

众志成城抗疫情,连日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继续发动并组织社员为抗击疫情捐款,社员们纷纷慷慨解囊,积极主动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了九三贡献。

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曹兵第一时间通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1000元,助力湖北抗击疫情。

海南医学院委员会主要以医疗卫生界社员为主,在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海南医学院委员会主委黄元华的带领下,他们不怕牺牲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更牢记医者仁心的使命,积极响应社中央号召,秉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为抗击疫情捐款近8万元。

九三学社海南省眼科医院支社主委张仁俊向武汉疫情灾区捐助医用护目镜100副。

省直六支社社员黄燕通过宗教协会向青海玉树医院捐助10000元帮助该地抗击疫情。

省直十三支社也组织社员积极捐款捐物,梁雅兵、刘清波、李赛兰、柯志辉等9名社员通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或其他渠道捐款3900元,社员王龙向琼海市人民医院捐助1000个医用手套,价值2500元。

据不完全统计,海南九三社员通过不同形成捐款捐物金额超过30万。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