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二十一——社海口市委社员持续抗疫

发表时间:2020-02-11 21:09


当前海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的领导下,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通过对陈兰主动请缨赴鄂抗疫、王锐积极组织策划“向疫而行”艺术作品网络展等典型人物和事件的报道,向全体社员传播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正能量,号召大家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主动发挥作用,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委员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吴伟,根据官方公布的海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信息,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开发了海南新肺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地图软件,免费提供大家使用,更为直观地帮助大家查询每个病例的活动轨迹情况。

九三学社社员,海口市义龙中学李静老师,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制作防护面罩活动,以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报社中央之二十一.png


许多九三学社社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