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十八——众志成城,社三亚市委同心同向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0 16:25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号召,认真按照中共三亚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发挥界别优势,多渠道汇聚力量,组织、号召广大社员参与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为全力配合、支持、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九三社员,三亚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高涵,主动请缨,年近退休仍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坐诊发热门诊,做好新型肺炎筛查工作。从疫情始发起连续作战,曾连续在岗12小时以上。九三社员,三亚市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舒静,作为院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整个春节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协调医院各项防控工作,参与援鄂医疗队出征仪式,协助对全院各科室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培训,每日负责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动态上报工作。



九三社员,三亚中心医院的孙军萍、陈泽燕、周亚利、王超、廖敏华、谢志杰、刘尚军、谢行思、陈运崇、王启琪、陈海金、刘松平、张兰聪、吉睦新、汪源波等医生,三亚市人民医院张福聪,三亚市中医院谭昱、赵立刚、徐峰、赵彧及301医院的张美楠等医务工作者在春节期间放弃休假,坚守临床岗位,一直在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培训、协调调度等后勤保障工作。



九三社员,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制作中心记者张硕,为了及时向民众提供最新的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第一个报名“请战”去一线疫区采访报道,这些天,他带领拍摄团队走近在三亚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各路英雄,记录他们最美的瞬间,为英雄们点赞,鼓舞了人心,也坚定了我们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战役的决心。

九三社员,远洋物业公司负责人段朝锋,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处处以身作则,每日必去项目查看现场防疫防控工作,对于安排的任务逐一检查并指导,面面俱到,与公司全体同仁一起和疫情展开了一场内防外堵的较量。为稳定在住业主焦虑的心情,有效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带着志愿者们捐赠的口罩和消毒水,走进小区,挨家挨户为居民们送去关心与温暖。在重大疫情面前,小区物业全天24小时的安全坚守,兑现了保卫业主平安的承诺。

社员李毅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1000元,肖乐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捐赠1000元口罩,社员张若雪捐款1000元并且是三亚首家捐赠医疗物资单位(石药德中有限公司)的代表,社员李力向患者和三亚妇联等捐赠500元和一批口罩。社员陈传力的三亚科宝酒店是三亚10家留置观察点之一,作为主要负责人的他携酒店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杜绝发生漏管失控现象,用心用情地照顾以湖北籍为主的留置观察人员。

疫情面前有大爱,众志成城渡难关。九三人与大家站在一起,用我们的方式表达着对这座城市的爱与温柔。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一定会迎来属于每一位新时代奋斗者的更加美好的未来!

(社三亚市委 罗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