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2019年扶贫工作获表彰

发表时间:2020-02-09 17:36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召开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表彰大会,表彰一批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荣获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帮扶责任人李振昊荣获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这是继2018年受到海口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表彰之后,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扶贫工作再次受到表彰。这是各级领导关心、社海口市委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全市热心社员共同的努力所取得的成果。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社海口市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共海口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做好帮扶点和帮扶户的对口帮扶工作,在“九琼合作”平台的支持下,发挥医疗帮扶特色,围绕农业生产,聚焦农民增收,务实帮扶举措,持续精准发力,继续在各级领导和社会热心人士关心支持下,做好2020年各项精准扶贫工作。

(社海口市委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