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十七——海口社员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09 14:12


在疫情肆虐的危急关头,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海南省委的号召下,要求社员们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九三学社社员、海口黄高林中医内科诊所黄高林医生,坚守工作岗位,对发热病人进行登记,包括发热时间,发热程度及治疗经过;对内地就诊人员,他详细询问其是否接触过确诊病人或疑似病例、个人体温及身体状况;参加社区服务队伍,协助开展防疫宣传、监测体温等工作;在当前口罩严重急缺的情况下,免费向市民发放口罩。


九三学社社员,海口市文化艺术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海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海口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锐,发起并策划宣传了“向疫而行——海口美术家在行动作品网络展”活动,号召广大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拿起画笔,宣传防疫知识,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最美中国人。他的海报设计《战疫》,表达了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万众一心,一定能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九三学社社员、海口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苏定策,积极响应海口市书法家协会“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奋笔疾书了一幅“一切终将过去 静候春暖花开”的作品,表达了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还有许多九三学社社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念,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部署安排,必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

送花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