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十六——社员陈兰担任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护理救援队队长赴武汉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09 14:08

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在中共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各地不断组织医疗队伍驰援湖北武汉,共同抗击疫情。

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社员、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内分泌科陈兰护士长,在疫情发生后,主动向医院请缨,要求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之中。

2月4日上午,陈兰护士长接到通知,医院决定任命她为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护理救援队队长,要求她带领护理救援队与海南省其它医院的医疗队汇合,组成海南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共同前往武汉参与一线疫情救治。她立即奔赴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践行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使命和职责,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战贡献力量。

20200207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