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十四——九三学社农垦支社抗击“新型肺炎”

发表时间:2020-02-09 13:49

自湖北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九三学社农垦支社社员在各条战线努力工作,共同抵御疫情

支社副主委曹银桥,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随时传达省社文件和要求到社员。在所在企业负责宣传工作,疫情发生第一时间通知华侨城海南集团旗下所有景区闭园,防止疫情扩散,同时做好本企业及支社的舆情引导工作。

社员林严根据所在单位海南省疾控中心统一部署,疫情防御期间一直坚守岗位,每天上班,负责消毒组工作,奋战在防疫一线。

社员邱建现已捐赠药品价值2.9万给海南省人民医院,第二批捐赠药品约2.4万元,相关厂家正加班生产当中,另外积极协调抗病毒药物给各个医院。

社员王凯作为医疗企业负责人,从正月初二开始上班,确保本企业医疗物质配送及时准确,防疫期间医疗物质供应提供保障服务。

社员罗晖按照学校安排做好所负责学生及家长的信息统计上报,宣传,咨询解答等工作。

(农垦支社 陈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