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十三—— 九三学社农垦支社党鸿毅主委带领社员投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9 13:36

自湖北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及时启动了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

为做好当前我省新型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的应急急救转运和12320卫生公益热线的咨询解答信息收集等工作,九三学社农垦支社主委党鸿毅取消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全职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党鸿毅主委支社社员陈少卿等同志日夜奋战在海南省公共卫生紧急救援指挥中心的应对防控工作中,认真完成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人的应急急救转运工作和我省12320卫生公益热线的咨询解答、宣传、信息收集等工作,为我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履职尽责,确保人民健康安全,为维护好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提供医疗卫生保障。

(农垦支社 陈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