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十二——“逆行者”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员驰援湖北

发表时间:2020-02-07 17:05




在疫情肆虐的危急关头,助力湖北早日取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阻击战的胜利,积极响应社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医疗界的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勇往直前,为国分忧,主动加入了海南省抗疫援鄂医疗队,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

一、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社员、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抗疫医疗队队长陈兰,在疫情发生后,主动向医院请缨,要求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之中。 一接到通知,她丝毫没有犹豫,立即收拾行囊,下午便奔赴湖北,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中。


   


二、刚入社的社员叶艳是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妇二病区护士长(兼任乳腺外科护士长及妇二科护士长),2月4日下午出发前,她主动申请加入九三学社,秉承着九三学社先贤们的光荣与民主科学的精神驰援武汉。


   


三、琼海支社的入社积极分子邢卫珠,是本次琼海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临行前她铿锵有力的告诉大家:“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防控和重症病人的救治中,不辜负医院对我们的期望!”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