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0-02-07 16:52



1月21日上午,社海南省委在海口召开年终总结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耀柒指出2019年,机关克服了人手少,工作多、重、繁等诸多困难,机关工作人员以主人翁精神和广大社员一同深入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推进“九琼合作”工作,机关建设和社务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同时,周耀柒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当前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

周耀柒强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起点上,奋发有为,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就“九琼合作”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活动等进行了部署。

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19年工作情况,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完成了考核工作。社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长杜富殿和机关工勤何国石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