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十一——社海口市委组织社员投入抗疫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04 18:4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社员们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在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的号召下,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副主委、海口市秀英区监察委正科级监察员余莉,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着重检查各镇街疫情防控部署情况及人员到岗在岗等情况,并将监督触角延伸至最基层,深入各镇街村居社区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社海口市委委员、海口市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芳芳,自1月27日(大年初三)以来,一直负责龙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督办工作,每日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检查龙华区各镇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



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人民政府干部陈柯妤,自1月25日(大年初一)以来,一直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对从武汉回来居家隔离人员逐一上门,了解其返回方式、时间、路线等情况,发放防疫宣传资料,每日监测隔离人员及其家人的健康状况。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