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曹兵赴三亚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5 15:42

为认真贯彻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12月17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曹兵到会进行宣讲和活动指导。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主持会议,社三亚市委委员、骨干社员及新社员约30人参加会议。

382(1).jpg

孙器斌主委汇报了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并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三次全委会会议内容。

与会社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座谈。曹兵副主委逐一了解了新社员的情况,并邀请新入社的社员作自我介绍,交流入社以来的感悟和体会。曹兵表示,欢迎大家加入九三学社大家庭,希望新入社社员能积极参加社务活动,尽快融入九三学社大家庭。

382-1(1).jpg

曹兵副主委对社三亚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是社员要对“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更清楚的认识,要加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希望九三学社三亚市委能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履职尽责,抓好重点工作,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尽量吸收优秀人才加入九三,同时要做好服务社员的工作,提升凝聚力、向心力。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 梁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