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首次赴琼海、文昌交流学习

发表时间:2020-01-15 15:31

近日,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副主委、儋州市政协委员饶颖芝,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社员、儋州市政协委员郑壮勋,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社员唐巾杰等一行四人赴琼海、文昌走访交流,九三学社琼海市支社主委、琼海市政协常委周世玲,九三学社文昌支社主委、文昌市政协常委杨耀东先后接待了儋州一行。

22日晚,儋州市委筹委会一行人来到琼海市,与琼海市支社社员进行社务座谈交流,会议由周世玲主委主持。琼海市支社社员、琼海市政协委员符天,琼海市支社社员郭倩等参加了座谈。

周世玲主委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介绍了琼海市支社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以及在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饶颖芝副主委表示,琼海市支社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琼海经验是借鉴学习的典范,希望今后琼儋九三人可以多学习交流。

23日下午,儋州市委筹委会一行人来到文昌市与文昌支社社员进行社务座谈交流,会议由杨耀东主委主持。文昌支社社员许丽菁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杨耀东主委表示,一直想与海南西部的九三学社组织合作,无论在农业、教育、医疗方面,其实都有很多合作的空间。希望能有机会在社省委为基层组织搭建的平台上合作,共同为九三学社服务。接下来,双方分别就党派履职、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探讨了文儋两地社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和人才智力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在听取文昌支社经验分享后,饶颖芝副主委表示,文昌支社在社务工作方面有很多先进的经验值得学习。

会后,文昌支社与儋州市委筹委会在文昌市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椰子新品种种苗繁育基地展开了一系列调研交流活动。饶颖芝副主委代表社儋州市委筹委会,对文昌支社在儋州九三调研工作中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杨耀东主委表示通过两地社组织的交流互动,能助推双方在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宣传信息工作等合作平台的搭建,共同促进基层组织的发展,让文儋九三人的友谊之树长青。

(九三学社儋州支社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