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0-01-15 15:18

为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按照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部署,12月8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孙器斌主委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曾人孝,副主委陈浩洁、王益斌、张杨参加会议,中共三亚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涂明辉、科员刘成列席会议。

358(1).jpg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会前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相互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并通过召开市委委员会议以及班子成员到基层组织召开社员座谈会等方式,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按照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部署精神,九三学社三亚市委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定活动方案,围绕任务目标,紧扣主题,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358-1(1).jpg

孙器斌主委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曾人孝、陈浩洁、王益斌、张杨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自我批评有深度,敢于亮丑,相互批评敢于揭短,做到了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孙器斌主委表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动组织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很好,班子成员通过交流工作、沟通思想的方式进行检视剖析,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反映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总结,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做到抓好落实,整改到位,推动社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再上新水平,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迈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 梁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