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热跑团代表队在2019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中顺利完赛

发表时间:2020-01-15 15:13

据悉,Hood to Coast这项拥有37年历史的伟大国际赛事起源于美国体育文化名城波特兰,被全球40多个国家跑步爱好者誉为“地球上最伟大的接力赛”。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作为海南首次引入长距离贯穿昼夜的路跑接力赛,获得了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一项重量级国际赛事,Hood to Coast在中国持续稳步的发展和逐步扩大的赛事规模,不仅能够为海南打造新的品牌赛事,也将助力于海南城市经济的发展。

本次赛事汇集了近400支由全国各地以及国外的跑步爱好者组成的队伍,赛道全程150.4公里,共设14个接力点,采取5人1车循环接力赛制。选手们于12月7日零点,由保亭呀诺达旅游区鸣枪起跑,途径陵水县境内,贯穿热带雨林、少数民族聚居山地、最终抵达亚龙湾中心广场海滩。途中既可尽情感受海南当地的人文文化,又可欣赏沿途美景,这不仅仅是一场千人的跑步赛事,更是一场用奔跑的形式与城市、居民、见证者传递交流的万人盛宴。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热跑团在团长杨政的带领下,由王福祥、羊文多、余光顿、王敏5位跑团精英组成的九三越山向海队在比赛期间携手前行,不断突破自我,历经14个半小时的跋山涉水后众人顺利完赛,且比18小时预计完赛时间提前了3个半小时,在全球队伍中排名113位。代表海南九三学社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气势,充分展现了九三人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359.png

(九三学社农垦支社 刘铭)